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校领导参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

12月17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开展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3d1dc6a742044a5a8b6321b5b7265bf6.jpg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倍倍作了题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科技创新”的导学。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让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开展讨论交流。

韩尚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召开的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全力做好全会精神宣讲是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思政课教师要不打折扣地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理论逻辑和实践要求,做到“历史与理论相结合、思想与现实相结合、理性与情感相结合”,努力打造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思政课程。要顺应大势谋发展,抢抓机遇谱新篇,秉承“重教学、强科研”的理念,在实际工作中积极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