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举办第五届就业工作论坛

6月3日,中国石油大学举办第五届就业工作论坛,并在学校克拉玛依校区设分会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海昞,学生工作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现场参会。校区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在分会场参加论坛。

bbecada1e6b143f1b7154313ae46d7b8.jpg

论坛面向全体辅导员开展了“毕业生能源领域就业引导的探索与实践”主题征文活动,共收到稿件67篇。经过专家评委评审,共评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7三等奖13优秀奖20篇。

2021-6-3就业促进工作会  杨利-22.JPG

2021-6-3就业促进工作会  杨利-21.JPG

f3dd3f0ed193488ea5a71a0696a78411.jpg

韩尚峰、王海昞,以及学生工作处、团委负责人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校本部辅导员朱锐、代莉莎、肖亚楠、时艺宁,克拉玛依校区辅导员姜雪等作了汇报交流。首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职业发展部马芳华作了题为“生涯唤醒  赋能成长”专题报告

韩尚峰指出,全体就业工作干部要充分吸收论坛交流中的宝贵经验,固化研究成果,形成可推广经验。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教育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准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就业育人共同体建设,重点关注未就业毕业生尤其是困难群体毕业生,按照“一人一策”要求,精准开展就业帮扶。要增进与克拉玛依校区就业工作联动,多方面协同开展系列活动把握毕业生离校前工作关键期,精准施策,保障2021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