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第四届教工团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12月8日上午,第四届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工总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教工团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主楼A1218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周学智、机关党委副书记卢蕊、上一届教工团总支书记张国泽以及新一届教工团总支委员候选人,机关、学院(研究院)全体青年教师团员参加大会。

20231208_教工团总支换届选举 胡桂宇 (2).jpg

大会在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张国泽代表上届团总支作了工作汇报。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工团总支委员。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教工团总支参加学校第十八次团代会代表人名单。

周学智代表校团委对新一届教工团总支提出希望,希望青年教师团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希望团总支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创造力,不断增强组织力、凝聚力,陶冶青年教师情操,提高青年教师政治素养。

卢蕊表示,新一届教工团总支要带头学理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主动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带头组织和参与各类活动,吸引凝聚团结青年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新一届教工团总支委员表示,要在机关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全心全意为青年教师服务,关心青年教师团员的生活、思想,做青年教师团员的知心朋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认真完成学校团委和机关党委安排的工作任务。


(编辑  刘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