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7月8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在主楼A1323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78953fef605b4394b345174371e41114.jpg

会上,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分别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学校安全稳定形势,并安排了暑期安全相关工作。与会人员围绕校园安全稳定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韩尚峰指出,2021年上半年,学校总体保持了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但也存在一些风险隐患因素,需要高度警惕。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并作了系统谋划,各单位要切实履行维护稳定的政治责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工作不松劲、不懈怠,认真分析研判风险问题;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打好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战,加大对学校重点部位防火排查整治力度,做好暑期校园防汛准备;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和心理疏导,加大反诈宣传、防火宣传的力度,提高宣传成效,深入摸排学生心理状况,尽全力保障学生生命健康安全;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严格落实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突,切实履行责任,形成安全稳定齐抓共管、齐推共进的良好局面。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