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克拉玛依校区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

3月29日上午,校区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在J2国际交流中心举办。在克拉玛依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的支持下,本次双选会吸引了80家企业参与,提供招聘岗位4000余个,岗位需求覆盖校区所有专业。

双选会期间,校区校长李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长亮来到现场,看望招聘单位代表与求职毕业生,了解招聘单位需求、毕业生简历投递等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学校专业设置、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等也来到双选会现场,实时关注毕业生求职状态。

双选会融合了现场招聘、网络招聘、直播带岗以及校企推荐等多种方式,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双选会结束后,各学院领导、系主任、毕业生代表与用人单位交流座谈,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响应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整体部署,校区自春季学期开学以来指导各院系开展小而精、专而优的小型专场招聘活动18场,累计提供600余个岗位;深入实施“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累计对接企业46家;组织校区就业工作人员参加自治区2024年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大会,推介校区优秀毕业生。后续校区将持续开展各类招聘活动和就业指导活动,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线上、线下就业服务,引导和帮助毕业生积极就业,高质量就业。


(编辑  苏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