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举办首期创新创业沙龙

10月11日,中国石油大学在第三教学楼举办首期创新创业沙龙,近百名学生参加活动。

首期创新创业沙龙 - 副本.jpg

此次创新创业沙龙以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系列赛事经验交流为主题。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2019级本科生罗子怡从主题剖析、演讲稿撰写和仪容仪表三个方面介绍了英语演讲比赛的参赛经验。经济管理学院能源经济专业2018级本科生李宗翰围绕英语阅读类比赛中的资料积累、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应对策略等作了分享。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8级本科生岳韫昀结合自身参赛经历,介绍了英语写作类比赛的参赛方式、评判标准和提分技巧。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8级本科生辛颖从赛事规则、把握辩题、知识储备以及参赛细节等方面分享了实战经验。

创新创业沙龙是由校团委主办、创新与实践协会承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搭建各类创新创业赛事和学科竞赛的经验交流平台,助力青年学子更好地成长成才。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