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丹桂飘香,节近情浓。在教师节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书记陈峰、校长吴小林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山红红教授,学校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等参加走访慰问。

陈峰、吴小林先后前往冯增昭教授、吴芳云教授家中,向被评为“北京榜样”年近97岁高龄的冯增昭教授表示祝贺向退休后一直关心学校发展、积极联络校友资源,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吴芳云教授表示感谢。陈峰、吴小林向他们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关切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对国家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的辛勤付出,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各方面建设。冯增昭、吴芳云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介绍了他们生活情况,并表示对学校快速发展感到欣慰与自豪。

离退休工作处还在教师节、中秋节来临之际对部分退休老领导、离休干部、离退休教师代表等80余名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