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党委第五轮巡察情况反馈会

5月17日、18日,中国石油大学召开党委第五轮巡察情况反馈会,会议分为地球物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六个场次召开。党委巡察组、巡察、纪委监督检查室相关人员,被巡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会。

各巡察组组长全面反馈了巡察情况,对被巡察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指出了被巡察学院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巡察负责人根据学校党委指示要求,对后续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被巡察学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第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政治担当,以上率下,切实扛起整改主体责任。第三,要将强化自我监督、强化自身建设作为长效机制,巡察整改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改革发展、融入队伍建设、融入日常工作以巡察整改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各学院负责人表示,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客观准确、指导性强,对学院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指示和要求,把落实巡察整改作为一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实,真正将上级和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整改实效全面推动学院工作水平提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