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承办首都高等学校第十届校园铁人三项赛

6月3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承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铁人三项运动分会执行的首都高等学校第十届校园铁人三项赛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张广清参加开幕式并致辞,鼓励同学们强健体魄、磨练意志,传承弘扬顽强拼搏、不畏艰苦的体育精神和以“爱国、创业、求实、奉献”为主要内涵的“铁人”精神。

3U9A9049.jpg

此次比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比赛共吸引来自31所高校的20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参与小轮车两项、小轮车三项、轮滑两项、轮滑三项、水陆两项共计五个项目的比赛。最终,中石大以团体总分(甲组)第六名的成绩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2b5888e8741a7c530eb6dda7babad6b.jpg


(实习编辑  刘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