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光明号上线

8月5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光明号正式上线。学校将依托光明日报客户端“光明号”内容开放平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传递好声音,讲好中石大故事,生动反映中石大人“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初心与使命。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光明号作为学校又一重要的传播平台、宣传平台、文化平台,旨在全方位展示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成果,讲述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爱国奉献、开拓创新的中石大故事,展现扎根中国大地、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建设能源领域特色鲜明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使命担当。

“光明号”内容开放平台由光明日报客户端推出,面向全国“科教文卫理”领域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党政机关及专家学者等优质内容创作者开放。平台支持图文、视频、音频、直播等多种内容发布形式。

访问主页链接:

https://app.gmdaily.cn/as/opened/n/cf51b34ae1344aacbe71f697a9d3d8b4


(编辑  徐云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