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校长吴小林走访考察吉林大学兴城国家级实习基地

7月17日至18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长吴小林走访考察吉林大学兴城国家级实习基地,看望慰问正在开展野外实践教学的石大师生。地球科学学院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8f512e1dbf21449e8464ce91e4b85015.jpg

吉林大学副校长边铁、兴城教学基地党总支书记兼基地主任陈广俊等接待了吴小林一行。在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兴城教学基地保障、兴城地质实践教学、实习实践教学资源共建共享以及人才培养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深入探讨了新形势下实践教学改革、虚拟仿真系统在实习实践教学中的应用等问题

y2.jpg

吴小林对吉林大学兴城国家级实习基地提供的交流机会和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她表示要学习吉林大学地质学科的建设广度,结合地质学科的内涵与外延,做好石油地质教学,超越石油地质领域,走更宽阔的大地质教育的建设之路。她希望双方深化合作、相互支持,促进实习实践教学成果交流互鉴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

y3.jpg

吴小林一行还察看了实践教学基地的师生公寓、餐厅及周边环境设施建设情况,并与师生交流,仔细询问学生学习、住宿和就餐情况,送上暖心问候。

吴小林一行参加了地球科学学院2019级资源勘查工程专业5班同学们的龙回头路线野外实习。在带队师的讲解带领下,师生们穿行在山水之间,观测地质地貌,共同追溯沧海桑田的变迁。吴小林对综合地质实习队师生跋山涉水、勇于登攀的精神作风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扎实开展综合野外地质实习,带着问题听讲,亲身观察研讨,努力成为拥有扎实学识、健康体魄和坚定意志的新时代建设者。综合地质实习队师生表示,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