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吴胜和教授获评“2020年北京市先进工作者”

12月22日,北京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表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一批在各行各业作出突出成就的劳动者,被授予北京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中国石油大学吴胜和教授2020年北京市先进工作者

b9f555dcff744c7d9823bc08d427561a.png

吴胜和是中石大地球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在校从教34年,潜心教书育人,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2项、省部级教学成果奖10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0项,以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首都劳动奖章”等荣誉校企合作育人成果2018年获国家级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二等奖;主讲的本科课程《油矿地质学》于2016年获评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2020年获评首届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的资源勘查工程专业2019年被评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指导的学生获全国地质类学生最高奖——李四光奖。多年来,吴胜和教授锐意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深入野外和油田现场,积极拓展优质实践教学资源,足迹遍布我国二十多个油田。

劳模是时代的领跑者,是引领时代奋发向上的中坚力量。学校将继续关爱劳模,探索弘扬劳模精神的方式方法,更好地发挥他们的示范引领作用。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