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与中国石油吉林油田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2月24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在主楼A1421会议室中国石油吉林油田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吉林油田总经理姜鹏飞、副总经理魏兆胜,中石大校长张来斌副校长鲍志东、李根生,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就业指导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2020-12-25吉林油田与中石大战略合作协议  杨利摄-12.jpg

姜鹏飞对中石大多年来给予企业的各项帮助表达感谢,表示,中石大是石油石化行业最高学府,在行业基础科学理论研究方面有着较大优势,希望双方在油气勘探开发基础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攻克行业技术难题,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张来斌对姜鹏飞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多年来吉林油田与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相互合作优势互补,是校企之间“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典范希望双方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扩宽合作领域和合作内容,通过搭建大平台,组建大团队,取得大成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2020-12-25吉林油田与中石大战略合作协议  杨利摄-30.jpg

李根生、魏兆胜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会后,姜鹏飞一行参观了油气资源与探测国家重点实验室。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