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校机关举办首届“奋进杯”拔河比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持续营造良好工作氛围,11月21日,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联合举办校机关首届“奋进杯”拔河比赛。校党委副书记蒲俊霖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参赛队员、拉拉队员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此次拔河比赛以“奋进新征程 聚力向未来”为主题,机关各部门组成4支参赛队伍,每队16人。比赛分为两轮,采用三局两胜淘汰赛制,通过抽签方式决定上场顺序。

图像-1700729688204.jpg

经过激烈角逐,由党委宣传部、信息化管理处、基建处、纪委办公室、审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成的“齐心队”获得冠军;由保卫部(、财务处、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组成的“无敌队”获得亚军;由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咨询中心、教务处、人事处组成的“超越队”获得季军;由党政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科学技术处、就业指导中心、发展规划处、期刊社、校属企业管理办公室组成的“团结队”获得第四名。

图片9.png

此次“奋进杯”拔河比赛是校机关积极落实学校第六届教职工健康月活动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丰富机关干部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的一次有益尝试。下一步,校机关将把“奋进杯”拔河比赛固化为一项经常性体育活动,持续提升校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  苏汝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