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与英国肯特大学签署“4+1”国际交流项目协议

近日,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与英国肯特大学签署“4+1”国际交流项目协议。根据协议,校区每年将有30名来自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学生在校区完成相应进度本科课程学习后,可以申请前往肯特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该项目是校区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校区将继续开拓并持续深化与世界知名大学的交流合作,稳步推进“高层次、应用、国际化”人才培养。

肯特大学商学院是世界排名前1%的顶尖商学院,拥有EQUIS、AMBA和AACSB三重认证。在2021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排名中,肯特大学的数学专业综合评分为91%,毕业生就业前景位列全英国第三。在2014年REF排名中,该校数学科学的研究力位列全英国第25,100%的科研成果被评为具有国际级水准及以上。


(编辑  刘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