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赴江苏省南通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8月3日,中石大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段梦兰、党委副书记赵凯及团委负责人等通过走访调研、会议座谈等形式,与南通中集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校企交流,大力推进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南通中集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文宝、党委书记李毓宁,人力资源部部长邵敏、海工设计部部长吴慧峰、党委常委吴晓明等企业领导专家参座谈。

段梦兰就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等内容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在人才招聘、员工培养、科技攻关等方面的相关机制和做法。他表示,中石大作为能源行业特色高校,一直以来为石油石化行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学校毕业生综合素质优良,可以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资源和发展引擎。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吸收用人单位关于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产教融合,实现共赢发展。赵凯就学院学生培养情况与发展现状进行介绍,他表示要通过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实现成果转化落地,实现“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我们就培养什么样的人才”的目标。

高文宝代表南通中集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向参与活动的校方代表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公司概况并重点强调了南通中集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鼓励各位硕博研究生将科研成果联合企业进行成果转化。

双方就建设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科研合作基地、学生就业意向基地等达成初步协议,将紧密开展校企合作,实现共同进步。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