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13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联系校领导、副校长鲍志东,学院班子成员李光和、李振林、陈建义、刘书海、王玮、海凤参加会议。

172135f015384c9b90f3e4fc09f8bca4.jpg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通过满意度问卷调查,广泛征求师生对党的建设、学科发展、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光和汇报了2019年度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完成情况,从政治能力、党建引领、干事创业、统筹谋划、从严治党五个方面剖析了2020年学院班子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勇担时代使命、尽心履职尽责、落实从严治党等方面汇报了整改举措。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改进方向和工作重点。

鲍志东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肯定了学院工作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和自身分管工作认真梳理、思考工作,查摆问题比较准确。他希望学院班子及成员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加强政治能力建设,以问题挑战为导向,以建党百年为背景,把整改措施融入学院十四五规划,不断丰富工作内涵创新工作方式拓展工作载体,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发展取得新成果迈上新台阶。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