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近日,中国石油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副院长徐宝昌、吴卫江,党委副书记于迎辉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c2f137d4847a4d33b1ce0e5d071ae536.jpg

围绕学生管理教育,于迎辉介绍了学生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应该注意的问题,重点强调了校园疫情防控日常管理的有关规定,并对学生请销假、违纪处理、实验室安全、出行安全、财产安全、身心健康等重点方面的管理要求作了详细说明。

徐宝昌和吴卫江分别面向研究生和本科生开展学籍管理暨学术道德教育。徐宝昌从研究生学籍管理、培养方案、学术道德规范等方面作了讲解,表示学术道德是学术研究的红线和底线,研究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术道德,严禁出现抄袭和剽窃等违反学术规范的行为。吴卫江介绍了本科生专业培养方案,以及转专业、本硕培养培育计划等相关方面政策,助力新生对专业培养方案和培养目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