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14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e50f859130584799808476c3ce820c1f.jp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蒲俊霖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政治学习、党的领导、事业发展、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刻剖析了2020年学院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深入查摆了存在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韩尚峰在点评时表示,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组织规范,准备充分,会议质量高。班子成员前期集中学习扎实,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客观中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表示,2018年底成立以来,学院班子精诚团结、务实进取,在班子建设、组织育人、引导教师加大育人投入等方面采取了有效举措,在学科建设取得了可喜成绩。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提高站位抢抓机遇,以“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精神,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