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教务处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二期克拉玛依校区交流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做好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交流生的相关工作,12月5日下午,教务处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二期克拉玛依校区交流生座谈会,副校长张广清、教务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地球科学学院辅导员及校区交流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图片1.png

会上,同学们就交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咨询,并对交流生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教务处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反馈,表示后期会将典型问题分类整理成册供学生查阅鼓励同学们遇到问题时随时与辅导员、教务处沟通交流,即时解决。

张广清总结讲话介绍了校本部教学资源情况以及学校开展校区学生来本部交流工作的意义,希望同学们利用宝贵的交流机会,充分感受学校的校园文化,加强对学校的理解与认识,增强学校文化和专业认同,树立能源报国、能源强国的理想信念。建议同学们发挥主动性,在解决学习和生活问题的过程中不断成长。他希望同学们可以传播、分享交流经验,使更多的同学充分认识学校,同时也做学校文化的传播者。

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自2016年开始招收本科生校本部自2018年开始接收校区交流生,截至目前,已连续接收并培养304名交流生。


(编辑  苏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