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机关党委举办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暨新进行政助理导师制培养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强化和规范机关新进行政助理的管理培养,引导帮助新进行政助理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团队、适应工作继承和发扬优良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9月10日,中石大机关党委举办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暨新进行政助理导师制培养启动仪式。机关党委、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新任工作导师代表、2020级行政助理代表,以及26位新入职行政助理参加会议。

935a9f47373f4dfd93bc37dd38eb20b8.jpg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蔡丽丹就行政助理工作期间的有关待遇和规定进行了说明。2020级行政助理代表刘露丹和杨济宁与大家分享了从事行政助理工作一年来的经验体会。机关党委书记王仲民宣读了行政助理工作导师聘任决定,并为与会导师代表颁发聘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延港和工会副主席胡建茹作为新任导师代表与大家亲切交谈,表示作为工作导师,将言传身,认真履责,毫无保留地传授工作经验和方法,为行政助理的成长发展倾尽所能。李磊、程威铭代表2021年新入职行政助理表示将珍惜机会,虚心求教,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2cb0a2f913724b77b61163198f130689.jpg

王仲民在总结发言中对加入机关大家庭的“新成员”表示了欢迎,向为行政助理成长成才付出心血的工作导师表示感谢,并对大家提出四点期望:一要转变角色,适应岗位;二要勤学苦练,增长本领;三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四要继承优良作风,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为新进行政助理配备工作导师,是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建设过程中的一次有益尝试,充分体现了机关“以老带新传帮带、以新促老共成长”优良传统。目前,机关共有现任行政助理47名,约占机关职工总数的16.5%,在机关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72194d7ffb5048d9b71efb96d0b291cc.jpg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