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昌平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赴会履职

12月29日上午,北京市昌平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中石大教师张强斌作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参加大会,并提交了议案《关于新时期回天地区社会治理创新的建议》。

12月2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昌平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中石大教师张万松、王爱军、郑仕敏、李永峰、马郑玮、齐明、刘百军、范媛、薛亮赴会履职。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提案工作先进个人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王爱军、马郑玮、范媛获评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王爱军、马郑玮、齐明获评2022年度提案工作先进个人,王爱军牵头撰写的《关于未来科学城打造“校企地”创新共同体的建议》、马郑玮牵头撰写的《关于我区培育拟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的建议》和个人撰写的《关于进一步推动我区老龄事业发展的建议》、齐明牵头撰写的《关于我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聚焦休闲农业的建议》获评2022年度优秀提案。

12月29日下午,昌平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马郑玮代表民建昌平工委发言,建议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持续宣传科学教育理念,加快构建良好教育生态。

多年来,中石大昌平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聚焦社会民生和师生期盼,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发挥民主监督作用,以实际行动树立了良好形象,充分展现了履职为民的风采,为推动昌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学校事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