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第三分党校举办第10期积极分子培训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10月17日至18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三分党校举办第10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来自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外国语学院的12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财、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孙学文、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组织员刘忆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余燕飞、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曹培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康建伟分别以“提升自身修养,增强党员意识”、“高擎旗帜定方向 全面发展作栋梁——关于入党的几个问题” 、“学百年党史,汲奋进力量”、“明确入党条件,严格履行入党手续” 、“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 大历史观与中国式现代化”为题了报告。

本次培训班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教育和引导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入党条件,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