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第十二届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纪委委员培训会

9月14日下午,中石大召开第十二届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纪委委员培训会党委书记王同奇,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克飞主持。

IMGL9390.jpg

IMGL9413.jpg

王同奇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党的自我革命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系列重要论述。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战略部署,对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既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也是促进学校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提升过程中的重要环节。

王同奇强调,新一届纪委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始终把政治教育、党性教育放在突出位置,毫不放松地把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作为必修课,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坚守纪检监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不断深化对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规律性认识,使履行监督职责与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相融相促,确保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重要部署落实见效;要从严从实抓好自身建设,持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能力、斗争精神和作风操守,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

会上研究部署了2023年下半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内容


编辑  苏汝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