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在2020年北京市就业创业工作表彰中获多项荣誉

12月8日,2021届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对2020年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就业指导中心获评“2020年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黄磊、邓听、费葳葳、纪爽获评“2020年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a389e8db272349bb857179d6daf372ca.jpg

2020年中石大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分管领导靠前指挥,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团结一心,多措并举保就业。“云招聘”实现双选会数量水平新突破,“云辅导”做到就业指导高效精准,“云服务”保障就业服务全天候。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奋战一线,为毕业生求职择业提供了有力支持和坚强保障,把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降到最低。学校2020届毕业生整体就业率保持稳定,毕业生就业满意度、平均薪酬、专业与工作相关度等系列指标均有所提高,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