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1月1012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实验室安全管理办公室牵头组织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联合对教学、科研实验室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党委书记陈峰校长吴小林副校长鲍志东参加检查。

书记检查.jpg

检查中,陈峰强调,实验室安全无小事,全校必须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要优化管理模式,提高管理质量,仔细查摆存在的问题根源,认真落实整改,确保师生人身安全。

校长检查.jpg

吴小林要求各相关人员把实验室安全管理落到实处,严格主体责任,明确各级职责,扎实推进实验室安全管理精细化、规范化、专业化。

鲍校长检查.jpg

本次检查重点查看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规范、实验室安全教育开展情况以及易制毒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气瓶实验室危废暂存、消防、水电等方面情况,对前期排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