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学史传薪】中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与院办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6月24日,中国石油大学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与院办联合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先辈足迹,感受红色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先后走访平北红色第一村展览馆和昌延联合政府旧址,感受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

7dcdcc0d72824fff8c001e86b813903b.jpg

党员参观了坐落在延庆大科庄乡沙塘沟村的平北红色第一村,通过参观纪念馆内的展板、图片和大量实物资料,了解平北地区党员发展史、抗日斗争的先进事迹及老区人民进行土地改革和积极支援解放战争情况,感受到了中国军民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大庄科乡霹破石村的昌延联合县政府办公遗址,党员们了解了当地抗日英烈感人故事,进一步感受到军民之间的鱼水情深。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念,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多为师生做实事做好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