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教学团队、教师获评“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评选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20〕508号),以中石大地球科学学院吴胜和教授、朱筱敏教授、柳广弟教授和陈冬霞教授为带头人的油气资源勘查工程本科育人团队获评“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荣誉称号,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黄星亮教授获评“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荣誉称号。

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队伍建设,发挥好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的示范作用,调动和增强教师参与教学、投身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本科教学改革,提高育人水平。

“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的评选工作,是北京市教委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团队教学能力和管理能力的重要举措。

编辑 刘晓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