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档案馆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调研交流

为进一步提升档案馆、校史馆管理水平,10月1日至10月3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档案馆相关负责人员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进行调研交流。

在座谈交流会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馆长刘积舜围绕档案馆、校史馆基本情况、运行模式、人员配置及发展规划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介绍;档案馆副馆长兼校史馆馆长靳国栋分享了新校史馆建设及开馆情况、新校史馆管理和运行规划;档案管理部主任张玮针对档案规范化管理及档案信息化工作交流了经验做法。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档案馆馆长海凤一行就综合档案查询利用、档案管理系统功能和运行及校史馆管理模式、特色馆藏建设等工作内容与对方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到档案馆库房和校史馆进行了实地参观。

此次交流学习促进了档案馆工作质量的提升及档案信息化的推进,并对校史馆管理模式的优化及特色资料的收集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