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来中石大交流并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1014日下午,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周天育带队来中国石油大学交流,中国海油下属25家企业、120余名代表到校招聘。学校党委书记陈峰会见了周天育一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中国海油下属单位招聘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周天育介绍了中国海油在新发展阶段,担负新历史使命,服务国家战略、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总体发展目标和发展思路。强调了人才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人才兴企”战略是支撑中国海油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欢迎中石大毕业生加入中国海油,共同为“深耕蓝色国土,建设海洋强国”贡献力量。

陈峰对中国海油来校交流招聘表示欢迎,并向招聘代表推荐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他指出,中石大与中国海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共青团共建、国际化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深层次的密切合作。他表示,中石大将持续做好就业服务和校园招聘工作,为中国海油战略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希望校企双方探索创新更多合作模式,优势互补协同发力,共同服务国家建设海洋强国重大战略部署,推动海洋石油工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中国海油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中油大厦报告厅举行。陈峰致欢迎辞,周天育介绍了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相关情况韩尚峰主持招聘宣讲会中国海油下属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中联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中海油研究总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海洋石油国际有限公司、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海油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单位依次介绍了各单位毕业生招聘需求和人才培养政策400余名毕业生现场参会,宣讲会线上同步直播,超过1.9万人次在线收看了宣讲会。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