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第四次教代会暨领导班子述职会

1月14日,中国石油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第一届第四次教代会暨领导班子述职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

全景 - 副本.jpg

院长刘伟峰作了年度工作报告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院文化、科研成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年度工作,并对学院下一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展望。学院党委书记董艳军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党的领导贯穿学院工作全过程、深入推进思政建设、党建引领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寒假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学院办公室主任张丽报告了学院年度财务收支情况。院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德、能、勤、纪、廉等方面了个人述职。

会后,学院对2020年度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