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校领导参加储运18-2班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12月24日,中国石油大学副校长鲍志东参加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储运18-2班“勤于当下,展望未来”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c926fadd645b64c79f05f656b9e35ab.jpg

储运18-2班班长王学敏、团支部书记李欣昱介绍了班级基本情况及学业情况班级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学习方法和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路径,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围绕考研、就业、创业等话题作了交流。

鲍志东认真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结合自身求学、工作经历,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学风建设和人生规划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他表示,大学阶段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阶段,在探索和总结学习规律的基础上勤于实践、努力奋斗、全面提高,用发展的眼光审视自我、看待社会,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让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为油气储运事业、石油石化行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