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MBA案例首次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近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MBA教指委”)主办的2020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镭副教授指导MBA学生团队共同开发的案例《老字号内联升蝶变重生之路》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中石大获最佳组织奖。

y.jpg

2020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全国MBA教指委秘书长、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主持,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MBA教指委主任委员高云龙,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教育部研究生司司长洪大用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全国200余所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是我国本土案例的权威代表之一在全国MBA教指委的大力推动下,已被列入教育部学科评估指标体系。为准备本次案例评选,中石大MBA教育中心举办了“第一届MBA案例写作大赛”,征集自开发案例30篇,择优推荐10篇进行申报参评规模和评选结果均创历史新高

中石大MBA教育中心将继续大力支持师生研究开发优秀案例,提高案例教学质量,提升学校MBA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