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理学院与昌平区城北街道共建“志愿服务基地”

为进一步推动校社合作共建机制走深走实,拓宽学生志愿服务资源,促进高校实践育人质量与社区基层治理能力双提升,3月20日,中石大理学院与昌平区城北街道社区服务协会举办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昌平区委城北街道工委委员、武装部长赵飞,城北街道社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相莹、城北街道党群工作办公室科长张毅,中石大校团委和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城北街道21个社区书记、社工站站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至善社会工作事务所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校团委相关负责人感谢城北街道长期以来对学校实践育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校团委将和理学院一同巩固双方合作基础,统筹各类资源,丰富共建成果,让更多学生在志愿服务社区过程中开拓视野、增长才干。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院与城北街道交流沟通密切、合作基础扎实,发展前景广阔,希望未来在校团委指导下,与城北街道以及各社区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利用好志愿服务基地,发挥学院专业特色,服务社区居民,促进社区发展。

赵飞指出,城北街道一直致力于加强社区治理,提升居民幸福感,希望未来能够与理学院进一步深化合作,利用双方优势,打造特色合作品牌,共同为社区服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现场签订了共建协议。理学院与昌平区城北街道共建的“志愿服务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活动开始前,城北街道一行参观了学校“石油之光”科技馆和石油技术展区。


(编辑  刘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