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地球物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4月26日,中石大地球物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学校“十四五”规划。学校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陆雅莉介绍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发展成绩,分析了学校“十四五”期间面临的发展环境,尤其是世界能源新形势、我国“双碳”新目标、高等教育新变革等带来的影响,讲解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发展战略、任务与举措、实施保障等内容。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浩围绕院级单位绩效考核办法及具体实施等内容,与学院教师展开交流。

学院物探系主任李国发用“全”“新”“深”总结了此次学习感受,表示作为一线教师,将继续牢记立德树人初心,担当铸魂育人使命。测井系主任廖广志表示将大力强化学科建设,凝练学科特色,提升学科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学院党委书记周玉成希望学院教师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总体要求,铆足干劲创佳绩,奋力拼搏争上游,加快完成与学校签订的任务分解指标,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李昕阳 实习编辑:饶渝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