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2021年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开班

7月18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2021年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开班仪式。中石大副校长金衍,道达尔(中国)传播及企业社会责任部总监刘宇、道达尔教授协会教授Christian Guéritte、Jean-Marie BOTTE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负责人参加开式。

b970c713c8e34ab4abdfec99e9c5d58b.jpg

金衍对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研究生们表示欢迎,对道达尔公司十五年来对暑期学校的关注、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学校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希望与道达尔公司继续合作,为全国石油人才提供优质的交流和学习平台也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得。

刘宇介绍了道达尔公司的发展战略支持教育的理念,回顾了与石大合作举办暑期学校的历程,表示将长期支持中石大举办暑期学校,增强石油学子的专业知识水平,助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本期暑期学校将历时5天,邀请两位道达尔教授协会教授及十余位校内外专家,采用大班集体讲座和小班专业研讨等方式为学生开展线上授课暑期学校还开设读书研讨会、学术交流会等活动,助力学子们学有成乐学有所成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