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校长吴小林参加油气田开发工程系第二教工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11月30日,中石大石油工程学院油气田开发工程系第二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研究讨论接收张媌为中共预备党员事项。校长吴小林,石油工程学院负责人和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缩.jpg

会上,张媌同志详细汇报了自己的求学工作经历、对党的认识以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心路历程,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王敬、李靖分别介绍了张媌同志现实表现情况,支部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支部党员大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张媌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吴小林对张媌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她希望张媌同志永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以加入党组织的第一个政治生日为崭新起点,全方面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公共服务上做好表率,争做“大先生”,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她充分肯定了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在推动高层次人才入党方面采取的有效措施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希望学院党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抢抓机遇、争创一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早日建成世界一流石油工程学科。

会后,吴小林作为组织员与张媌同志进行了入党谈话。

近年来,石油工程学院党委结合人才成长规律,把政治引领作为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为青年教师配备思政导师、指定经验丰富的老党员担任培养联系人、纳入党支部参加组织活动、建立院领导联系人才制度等途径,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吸引力,努力培养激发青年人才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热情。近两年累计发展海外优青、中国科协青年托举人才等高层次优秀人才2人加入中国共产党,培养入党积极分子2人。此次发展的张媌同志,2016年获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能源工程博士学位,2021年获国家级青年人才项目支持,2022年10月晋升教授,博士生导师。


(编辑 胡桂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