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举办“志不求易 事不避难”2020年校友座谈会

12月26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在主楼C304会议室举办“志不求易 事不避难”2020年校友座谈会。党委书记陈峰,副校长吴小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学技术处、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发展规划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京各行业校友代表、校友联络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韩尚峰主持。

d40dcf59a65245629c19977154447c2c.jpg

陈峰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历史的见证者,是学校发展的参与者,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状况及取得的主要成绩,特别是今年7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他说,总书记的回信,是对学校办学追求和育人成效的高度肯定,这份荣耀属于每一位中石大人,属于每一位中石大校友。他表示,各位校友来自不同行业,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有更切身的感知,对行业发展趋势走向有更准确的判断,对高校人才供给的有效度最有发言权。在“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开启之际,学校正在深入谋划未来发展希望大家在共叙情谊的同时,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共谋学校高质量发展。他表示,以学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动力,与广大校友一起,志不求易、事不避难,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

座谈会上,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文永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概况、“十四五”规划纲要以及校友工作开展情况。校友们踊跃发言,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成长和本行业发展现状,为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备受鼓舞。校友们结合自身经历以及所在行业,为学校发展建设和校友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不管身在何处,都会一直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36ae8e2e2ec8455586a91d00e412eb29.jpg

20201226_校友座谈会活动_孟禹豪摄 (5).jpg

当日下午,校友们还一起参观了“学习回信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展览和“人民楷模”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王启民风采展。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