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共度除夕日,暖暖师生情

2月11日,中石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蒲俊霖、院长李永峰和留校师生30余人参加活动。

75897da725f54d828f1523611861a7f8.jpg

座谈会上,李永峰代表学院向寒假留校师生送上祝福和问候说,师生能站在抗击疫情的大局,就地过年,给国家和社会出了贡献学院组织了很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大家更好过年希望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能“牛”转乾坤、牛年大吉!

蒲俊霖在总结中指出,学院全体教师把这个特殊的春节作为加强师生交流的重要节点,用“四有好老师”标准要求自己希望留校师生都能度过一个别样的、愉快祥和的春节,同时,深入思考在未来工作学习中如何把个人成长融入党和国家发展新征程,用新业绩新作为迎接建党100周年!

留校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互动,学院领导和教师向留校学生送上了新春“年货”,让留校学生感受到了的温暖。

(编辑 刘晓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