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学期校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期末工作会议

7月8日,中国石油大学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学期校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期末工作会议。副校长金衍专家组全体成员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专家组组长吴胜和教授主持会议。

9c2701874ea246689a6df0308ca0c339.jpg

会上,专家组开展了第六批院级品牌课评议工作,结合听课和查阅材料情况对参评课程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了本学期本科实践教学质量专项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实验教学组、实习教学组、课程设计组三个专项小组专家代表分别介绍了本组工作进展以及评估中发现的主要问题。专家组从课堂听课、首次课评估、主讲教师资格认定、本科课程教学质量评价、教学检查等方面,总结了本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各项工作。针对本学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专家组表示,学校需加强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训,充分发挥学院培养青年教师的主体责任不断优化课程规划与设置,加强教学存档材料的规范性优化督导意见反馈机制和教学管理,提升教学效果。

金衍在总结中对校专家组认真细致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校专家组多方位、全过程的深入督导对诊断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学校将认真研究专家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并在下一步专业内涵建设和治理体系完善中加以落实。他表示,学校将继续为校专家组各项工作提供服务与支持,共同推动学校持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