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办家长见面会

为进一步推进构建“家校社”协同育人新生态,增进学院与学生家长之间的沟通联系,近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了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迎辉、学生辅导员和13名京籍学生家长面对面进行交流。

于迎辉以“家校协同,共育成长”为题,从学院基本情况、学生成长路径以及未来就业形势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各项政策以及学院围绕学生成长所采取的各项工作举措,并逐一解答了家长关心关注的学生学习生活、在校需求、学业生涯规划等方面问题。家长们肯定了学院在学风建设、实践育人、科研育人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表示通过此次沟通交流,加深了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切实感受到学院浓厚的育人氛围,坚定了学生成长成才的信心。

近年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一直积极探索家校协同育人新模式,自2019年起,打造了“‘于’你有约网络家长会”、《千里传音》假期微家访等系列品牌活动,围绕政策讲解、专业学习、校园生活、就业指导、心理健康五个方面模块建立家、校、生“三方”互联协同育人机制,强化协同育人,形成家校合力。


(编辑  刘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