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克拉玛依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冯述江一行来中石大走访交流

718日下午,克拉玛依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冯述江一行来中石大走访交流,共商克拉玛依校区建设发展事宜。学校党委书记陈峰,副校长鲍志东,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党委书记、校长梁永图会见了冯述江一行。

IMGL1631.jpg

IMGL1627.jpg

陈峰代表学校欢迎冯述江一行来访交流,感谢克拉玛依市长期以来对克拉玛依校区发展的帮助和支持。他表示,作为首个落地新疆办学的教育部直属高校,学校克拉玛依校区各项事业发展,离不开教育部、克拉玛依市、驻疆企业的倾力支持。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给克拉玛依校区首届留疆毕业生回信精神,牢记嘱托、不负重任,胸怀“国之大者”,牢牢把握重大战略机遇,全力推进克拉玛依校区高质量内涵发展,探索破解高等教育发展不平衡的成功范式,全面助力中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冯述江赞赏了校区发展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教育部、自治区对校区建设的高度重视、高位统筹,为校区快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克拉玛依市将在人才招聘、科研合作等方面加大对校区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整合利用政校企优势资源,深入开展校地、校企合作,推进克拉玛依校区产教融合深度发展。

IMGL1659.jpg

IMGL1768.jpg

随后,冯述江一行参观了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校史馆。克拉玛依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学礼,学校克拉玛依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庆喜,以及党政办公室、校区组织人事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