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2021届毕业辅导员座谈会

6月25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召开2021届毕业辅导员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及咨询中心团委、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2021届毕业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y.JPG

即将告别母校、走上工作岗位的11名辅导员分别回顾了在中石大求学历程和从事四年辅导员工作的经历,并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辅导员们感谢母校提供的优质平台和悉心培养,感恩领导、老师的关心指导,感念伙伴的帮助陪伴。

座谈会上,韩尚峰面对面与毕业辅导员们进行交流,倾听大家的发言、回应大家的关切,对辅导员们在立德树人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结合自身从事辅导员工作的经历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在新岗位中有担当有情怀,既要有直面困难的勇气,又要有战胜困难的决心,并付诸行动他希望辅导员们善于学习,注重积累,让人生具有更多选择的能力和机会,并欢迎毕业辅导员常回家看看。

与会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为辅导员们送上祝福。

84e7826091714c3fa9807136b5d8cde1.jpg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