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同心战疫】地球物理学院:强化引领、汇聚众力、共克时艰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期,中石大地球物理学院全体师生齐心协力,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保障教学、科研等工作有序运转,努力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确保离校生“点对点”返乡,确保留校生安全有序开展学习生活。

汇聚众人力量,助力疫情防控

学院师生自愿参加党员干部突击队、教职工志愿服务队、学生党员先锋队、青年志愿服务先锋队,展现了“肯吃苦,能干事,有担当”的精神风貌。学院辅导员队伍深入学生一线,住进学生宿舍,团结带领学生直面困难、迎接挑战,在这场抗击疫情的特殊战斗中不断接受教育、经受锻炼、磨砺本领。学院组建特殊时期值班队伍,每天定期开展实验室和学生工作室巡逻检查。

聚焦思想引领,增强必胜信念

为增强学生对当前疫情形势的认识和对相关政策的理解,5月28、29日,学院院长饶莹、党委书记周玉成以“同心协力 共克时艰 战胜疫情”为题为学院全体学生讲授大思政课,动员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持续发挥青年一代的“硬核”担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