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校长张来斌参加石油工程学院学生组织生活

12月17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张来斌参加石油工程学院开发研19-2党支部、开发研20-1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专题联合组织生活。学院团委负责人及学生党员等参加组织生活。

8a88cd461175406aba32d4f855b044c8.jpg

学院开发研19-2党支部书记马梦琪和开发研20-1党支部书记金子一分别以“国以才立、政以才治、业以才兴”“学习劳动模范、铸牢使命担当、争做先进表率”为题作了分享。与会人员开展讨论交流,分享了自己对“学以养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学习理念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感悟,以及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这一主题的理解。

张来斌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提出四点期望。一是既要学习专业知识技能,也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成为思想上又红又专、能力上可堪大用的时代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向王启民校友学习,培养创新意识、践行创新理念,走好科技兴油的“新长征路”。三是依托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一流学科平台,结合党支部实际情况,固化品牌活动、打造特色活动,为学科发展贡献力量。四是要牢记总书记给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树立正确就业观和择业观,坚定理想、筑牢信念,继承和发扬中石大精神,未来在祖国不同岗位上发光发热。

在新时代背景下,学院将继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形势政策教育,完善支部组织体系,并结合学院特色,通过多种媒介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怀。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