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中石大机关党委举办2021级行政助理“聆听青声同奋进 共话青春向未来”专题调研座谈会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促进机关行政助理队伍管理和培养,进一步了解和掌握行政助理的工作学习情况,发挥其在学校职能部门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6月9日,机关党委举办2021级行政助理“聆听青声同奋进 共话青春向未来”专题调研座谈会。机关党委和人事处相关人员以及13位2021级行政助理代表参加座谈。

图片1.jpg

  各位行政助理代表分享了在机关工作两年的心得感想,围绕行政助理管理与培养、工作与学业安排、住宿及生活保障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机关党委副书记卢蕊和人事处副处长刘悦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记录并解答,结合自身求学和工作经历分享经验做法。

图片2.jpg

此次座谈会是机关党委在为行政助理配备工作导师、组织开展素质拓展等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行政助理培养工作质效的有益尝试,也是以灵活方式开展调查研究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向深入的生动体现。目前,机关共有行政助理46名,在机关各项事业发展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实习编辑  刘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