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校领导为分管职能部门讲党课

5月17日上午,中石大副校长张广清以“学习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投身奉献能源安全需求”为题为分管职能部门讲授党课。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参加学习。

图片1.png

张广清从历史背景、丰富内涵、重大意义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三大优良传统,结合工作调研和自身感悟,勉励大家在工作中认真学习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切实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他指出,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掌握正确理论;要注重调查研究,联系实际,多渠道了解师生需求,善于抓住问题的主要矛盾,提高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学校实际落实落细各项政策,助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发展。强调,要坚持密切联系群众,加强管理部门与师生的联系,深入师生群体,认真听取意见,制定满足师生利益的政策要坚持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培养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的优秀品格,保证政策的正确落实。

张广清要求各部门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学校中亚留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学促干,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向能源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宏伟目标阔步迈进。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