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组织专家把脉中石大校园规划

为加快推进学校“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基建项目,改善校园基本办学条件,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带队赴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参加校园规划专家研讨会,研讨校园规划建设。

16433ea0d5284fdeaff5e920d33fb41e.jpg

研讨会由中心组织召开。中心副主任邬国强、投资与建设处处长王真龙北京邮电大学基建处长任雄飞北京化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范凡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黄献明、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第三分院建筑一所副所长王彦等参加研讨会。

韩尚峰代表学校感谢中心和各位专家对中石大的支持与帮助,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色优势和建设成就,以及建设项目对学校一流学科建设的必要性,希望中心发挥在校园建设方面优势力量,对学校校园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基建处处长薛谦从校园规划方案、建设内容、报审难点等方面介绍了校园规划总体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规划方案编制、报审工作要点、注意事项等深入交流探讨,各位专家结合自身情况,从学校规划方案、契合区域发展、规划审核要点等方面提出看法和建议。

学校校园规划报批是基建项目开工建设的前置条件,后续学校将持续推进校园规划基建项目落地,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发展提供保障。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