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人工智能学院2018级本科生赴昆仑数智公司开展暑期实习

7月7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人工智能学院2018级本科生暑期实习启动会暨院企合作交流会在昆仑数智公司举行。昆仑数智公司副总经理胡长乐,党委组织部长王朝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中石大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肖立志,院长特别助理薛亮、胡晓东以及18名实习学生等参加活动。

c2221a399aa3440bad762c3452ab6bf1.jpg

王朝辉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部门业务情况。胡长乐向同学们表示欢迎,向企院合作近两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他表示,昆仑数智肩负着服务集团公司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打造新业态发展等使命,对人才的渴求非常迫切。中石大人工智能学院实行的“油气+人工智能”特色培养体系,与公司发展方向相契合,希望学院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公司,为公司发展助力。

肖立志向昆仑数智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在两个月的实习时间里,建立起油气行业上中下游的整体认知感,系统、全面、完整地参与到油气人工智能项目及应用场景当中去立足岗位,虚心学习,将掌握的油气人工智能理论知识与实践紧密结合,增长见识、增长才干,为未来的油气人工智能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打下坚实基础。他也希望院企双方能在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紧密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双赢,为油气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发展贡献力量。

王朝辉学生的实习工作进行了安排。双方围绕科研合作、研究生工作站建站、博士后流动站设立等事宜进行了交流。肖立志一行参观了昆仑数智企业展厅。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