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组织开展第九期午间文化沙龙暨2021年度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切实提升机关各部门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和服务质量,鼓舞和激励机关女职工提升气质修养、彰显知性风采,以饱满热情迎接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4日,中国石油大学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组织开展第九期午间文化沙龙暨2021年度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学校机关70余位职工参加培训。

20d57a303e694e139509aa0348d83957.jpg

e5965c3942684467b09fbfd46499da6a.jpg

中华女子学院礼仪与修养教研室主任韩鼎赢为大家作了高校机关办公室礼仪培训。她从机关职工的形象定位出发,电话接打礼仪、会务礼仪、接待礼仪等方面,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兼具趣味性和实用性的办公礼仪培训。整场培训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现场互动交流活跃、气氛热烈。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未来将积极把所学知识和技能融入到实际工作当中,进一步提升礼仪素养,转变工作作风,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切实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和管理服务育人水平。培训后,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对各位女职工表达了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